首頁 >網誌 > 抗疫必備「智能活氧殺菌機」為蔬菜水果「消毒」

抗疫必備「智能活氧殺菌機」為蔬菜水果「消毒」

2022/03/11

你有注意食物安全嗎?


細菌經常都會依附於物件上,食物亦會有細菌存在問題,特別是最近超市多人聚集,非常容易成為細菌病毒集中地。除此之外,蔬果經常都有使用農藥,甚至有農藥殘留超標問題。為什麼標榜有機的食品原來不受政府規管?分分鐘花費較昂貴費用,但卻買了「無機」食品!想食得安心,謝絕細菌及有害物質污染,可以怎樣保平安?難道要自行將買入的蔬果,親自送往檢驗中心化驗才能食得安心自在?


(毒死蜱Chlorpyrifos和滴滴涕DDT是本港常見的農藥)

以上問題,等B&H話你知,想保障自己及家人健康,只需要「智能活氧殺菌機」就可以一一幫你解決!幫你為食材消毒,同時可以分解農藥化學物。

嶄新食材消毒至放心

家居物品消毒就經常聽見,但食物消毒有聽聞過嗎?可以放心,消毒過程絕無使用化學消毒劑,只需採用存在大自然中的活氧(臭氧),即可以做到安全殺菌消毒!只需將食材放於容器中並以水浸泡,以軟管連按智能活氧殺菌機,並啟動處理食材模式即可。消毒過程中還會殺滅大腸桿菌、金黃葡萄菌、沙門士菌達99.99%!

那麼農藥殘留物如何處理呢?智能活氧殺菌機將食材消毒時,其實已經幫你一次過將農藥去除!淨化過程於浸泡短短5-10分鐘後,能高效去除食材表面的脂溶性及水溶性農藥達94%!除了蔬菜之外,肉類及海鮮同樣可以用浸泡方式進行消毒淨化,而且智能活氧殺菌機於分解過程中,只需約10分鐘即可清晰可見有害物質浮於水面!

活氧用途廣泛功效多


智能活氧殺菌機經過嚴格檢測,可以在短時間內去除食物有害物質(農藥、細菌、色素等),而保留食物原本的鮮味,不殘留化學物及無污染,符合環保原則,而且方便易用無需安裝,插電即用!智能活氧殺菌機運作原理,是透過超級活性氧分解作用,在短時間內把蔬菜和生果的殘餘農藥分解、殺菌及清潔。智能活氧殺菌機運利用專利設計技術,可以有效把空氣中的O2變成O3(Ozone),其O3濃度調整至對人體無害的份量。

除此之外,智能活氧殺菌機用途多多,不止限用於去除蔬果農藥及肉類大腸杆菌!更可用於家居空氣殺菌,可有效殺滅空氣中細菌,為房間消毒,減少交叉感染等等,絕對是抗疫神器,萬一有身邊人染疫都可以安全消毒!平日外出後回家,同樣可以用來為衣服、鞋類、手袋消毒,並且不損害纖維組織。智能活氧殺菌機重量只有1kg,機身細小不佔空間可隨時隨地使用,隨時輕鬆殺菌!

 

智能活氧殺菌機Day Clean 400主要特點:
 

1)淨化解毒:可將蔬菜及水果中殘留的農藥,肉類中的抗生素、荷爾蒙等對人體健康危害極大的原分解。

2)保鮮蔬果:安全有效殺滅水果、蔬菜中的細菌,同時抑制細菌滋生,保持蔬果長時間新鮮,可口。

3)空氣消毒:能有效殺死空氣中的細菌,去除室內煙味、油漆味、霉味、臭味、裝修後室內甲醛。

5)高效殺菌:可對餐具、衣物、毛巾、床單、奶瓶、牙刷、電櫃等進行有效消毒。

6)保健美容:用活氧水浸泡全身及洗腳,可除真菌、消炎、舒緩香港腳。

(家居空氣殺菌、減少細菌滋生交叉感染、杜絕蟲蟎及分解新裝修的甲醛)

 

智能活氧殺菌機

型號:Day Clean-400
產品尺寸:170L x 70W x 240H (mm)
按鍵:5
5重計時:5、10、15、30、60
活氧輸出:400mg/hour
功率:18W
電壓:220V-240V~/50Hz
重量:1kg