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網誌 > 一文了解陶瓷濾芯嘅內心世界!

一文了解陶瓷濾芯嘅內心世界!

2022/03/29

選購濾水器有沒有了解其濾芯?

選購濾水器,除了外觀設計之外,濾水器最重要的部份,當然係濾水器濾芯啦!所以選購濾水器並非只睇表面,內涵亦十分重要,切忌以為可以過濾污染物就等於有效及好,過濾效能同樣重要!


市面上各式各樣的濾水器,其濾芯構造主要包括:活性碳、陶瓷、中空絲膜、不織布等等。而大部份品牌使用即棄式濾芯,都以中空絲膜、不織布為主要構造。雖然它們可以過濾水中的泥沙、鐵銹及沉澱物等,但製造成為濾芯後將無法觀察其內部,亦不可清洗,一但淤塞將無法使用。同時,經長時間使用,有機會令用家飲用「廢積水」,沉澱物積聚也有機會令出水變慢。

英國製造陶瓷濾芯

B&H皇家衛兵濾水器,都是採用英國製造及包裝的陶瓷濾芯,並且直接運輸到香港。為什麼會B&H皇家衛兵濾水器使用陶瓷濾芯,而不是常見的中空絲膜、不織布濾芯?其實不少品牌採用中空絲膜、不織布濾芯,是為了方便生產,亦可以加強濾芯更換速度,因為都是以即棄方式為主,但所含有的塑膠包裝亦不能分解,對環境亦有一定污染。

B&H皇家衛兵陶瓷濾芯
(B&H皇家衛兵陶瓷濾芯,英國製造)

B&H皇家衛兵陶瓷濾芯,以天然深海陶瓷為主要物料,並以高精密度技術結合「銀」,內部使用專業的活性炭棒。有效隔絕水中有害物質,例如水中細菌以及微塑膠,亦可過濾重金屬(鉛、水銀等等)、泥沙雜質及沉澱物等。同時可以過濾氯氣以及揮發性有機化合物,確保飲用水絕對安全及乾淨!

 

獨特藍白雙層陶瓷,過濾病毒

因應疫情及人們追求健康的需要,B&H皇家衛兵同時提供Ocean Max旗艦型號濾芯。皇家衞兵Ocean Max濾芯是香港唯一雙層陶瓷設計,提供更全面的健康保障。獨特藍白雙層陶瓷設計,配備活性碳棒,其0.1-0.4微米微孔,有效阻隔99.99%病毒(如輪狀病毒)、細菌(如大腸桿菌、霍亂菌等),以及強效過濾雙酚A、Ciprofloxacin(抗生素)Trimethoprim(抗細菌藥)、Sulfamethoxazole(抗生素)等超過20款藥物。並過濾99.9%水中氯氣、臭味、農藥及微塑膠等,以及能高速除去99.9%水中重金屬(鉛、水銀、銻、鈹等)。

皇家衞兵Ocean Max藍白雙層陶瓷濾芯
(B&H皇家衛兵Ocean Max藍白雙層陶瓷濾芯)

環保及健康之水

陶瓷濾芯是可以清洗,每30日進口清洗時,可以了解濾芯的過濾情況,及知道家居水質狀況,因為黃色的污染物都會依附在濾芯表面。定期每月清洗,可以把污染物去除,令濾水器減少阻塞,保持出水暢通,以及最重要是,可避免飲用長年累月的「廢積水」。清洗有助延長濾芯壽命,可使用長達一年,方便家庭長期使用。

不過,水質乾淨仍未足夠!飲水也講求益處,才會對健康有雙重保障。B&H皇家衛兵陶瓷濾芯,於過濾的過程會保留鹽份,以及電解質,令用家可以飲到最有益的水!

選用B&H皇家衛兵陶瓷濾芯,其實會於無形中為環保出一分力,因為濾芯是環保可分解於大自然,減少對環境做成污染。整體而言,陶瓷濾芯性價比高,亦可以飲得放心!

B&H皇家衛兵濾芯說明
(高科技製造陶瓷濾芯,保留對人體有益原素)

即刻了解更多喇!B&H皇家衛兵陶瓷濾芯