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網誌 > 食水含漂白水可大可小,隨時影響有食物敏感的人!

食水含漂白水可大可小,隨時影響有食物敏感的人!

2022/07/11

自來水經過消毒就等於安全?

自來水一向存在不同的雜質、化學物和金屬等等。由於化學物未必可以直接被眼睛觀察發現,所以較容易被忽略。早前曾有報導指出,平常用作食水消毒劑之一的漂白水(次氯酸鈉),於濾水廠的投配系統不穩定,所以影響食水內的漂白水濃度,而漂白水內的亞氯酸鹽、氯酸鹽等成份都有機會影響食物敏感的人,情況絕對不容忽視!

大家不要以為食水經過處理就一定乾淨,因為煲滾水方式都只是作為殺菌作用,水中化學物質仍然會殘留於水中,但一般人就忽視了這一方面,身體長期吸收化學物質,對健康而言真係可大可小!

次氯酸鈉是什麼?

漂白水(次氯酸鈉)在處理過程中會產生副產物,有機會對欠缺某種酵素,例如蠶豆症患者引起不良反應,所以食水存有化學物亦需正視。人的身體7成是水份,要擁有健康身體水,當然由水方面著手,無論是否有蠶豆症,長期攝取化學物質對身體有不良影響!一於為家人及自己行多步,添置濾水器可以有效過濾水中有害物質,為健康把關!

獨特藍白雙層陶瓷,過濾病毒

B&H皇家衛兵濾水器採用英國製造「頂級陶瓷濾芯」,由矽藻單陶瓷與活性碳組成,並結合「銀」元素。濾芯透過數百萬個0.5微米微孔有效過濾水中污泥、鐵銹、雜質及微塑膠等。中央的活性碳棒可以去除水中氯氣、漂白水、臭味、農藥、三鹵甲烷等等,濾芯同時去除水中重金屬99.9%(水銀、銻、鈹、鉍等)。

如需更進階過濾保護,皇家衞兵Ocean Max濾芯是香港唯一雙層陶瓷設計,升級至0.1-0.4微米微孔,有效阻隔99.99%病毒(如輪狀病毒)、細菌(如大腸桿菌、霍亂菌等),以及強效過濾雙酚A、Ciprofloxacin(抗生素)Trimethoprim(抗細菌藥)、Sulfamethoxazole(抗生素)等超過20款藥物。亦同時可以過濾99.9%水中氯氣、臭味、農藥及微塑膠等,是擁有小朋友家庭的安全之選。

有害物質當然會被過濾,但B&H濾水器會幫你保留水中有益的鹽份及電解質,令食水潔淨之餘同時保持清甜。過濾時,更可以維持出水速度於每分鐘2-3升水平,可以即開即飲節省時間!

皇家衞兵Ocean Max藍白雙層陶瓷濾芯
(B&H皇家衛兵Ocean Max藍白雙層陶瓷濾芯)

B&H皇家衛兵濾芯說明
(高科技製造陶瓷濾芯,保留對人體有益原素)

家裡配備優質濾水器,隨時飲用乾淨健康食水!
立即瀏覽:https://bhmagic.com.hk/zh-hk/collections/

 

更多資訊